茶杯子

你看你看,月亮的脸。🌚🌝

理想中:
我喜欢的人在我考试复习最焦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坐下,语重心长地用最温柔的语气问我为什么无法专心复习,我就会告诉他:“因为你。”然后他佯装生气却眼角含笑地起身说他要走了,我就拽住他说:“不要走嘛,戒不掉你的”。


现实中:
也有这么一个人存在,让我复习的时候总是静不下心。他拥有俊秀的容颜,干净的声线;因为他的伙伴很信任他,所以他经常会被委托各种事情会很忙,他不忙的时候就爱坐在家里安静地写着字,风拂过他鬓边的头发,身边的花悠然开放,一切都让人心旷神怡,无法自拔。


这个影响我复习又让我戒不掉的的人是






在我耳边轻喊:
🌚QQ牛力自由!

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