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杯子

你看你看,月亮的脸。🌚🌝

【现代AU/伪装者同人】电商风云 01

准备攒攒再发,但是想着还是先甩上来,不然没动力嘻嘻,毕竟我1月份就写了一大半现在只是加了几句_(´ཀ`」 ∠)_

原本是想按照小说发展路线来的,目前准备写成日常,大概的CP在标签里~

祝君食用愉快!(●'◡'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明楼从国外学成回国,正当国内电子商务发展起势,于是他利用自己的知识和家族的背景,带着阿诚打拼出了一片天地。王天风也是电商大拿中的一员,不同的是,他是靠着自己多次惨痛的摸爬滚打最终站稳脚跟的。

2

王天风年轻的时候和明镜谈过恋爱,但是他太穷了,就去创业了。

由于从基层出身颇接地气,王天风经常被请去给各种有电商创业意向的年轻人做电商培训。

于是在某一次去培训班的路上,他结识了有意创业的小明。知道了小明是明镜的弟弟之后,他心里产生了一丝涟漪。在和小明讲述了他创业的故事之后,察觉到小明有所动摇,王天风趁机强行将小明拉到培训班。

王天风所向披靡,因为他的学生于曼丽和明台一个是运营高手,一个是公关专家。王天风的御用摄影师郭骑云也是自学成才,年少时就开始拍人像,但是总是缺了点什么被嘲弄“上不了台面”。在影楼里混了几年学好了拍照也拥有一手炉火纯青的人像PS神功。练的一身好本领之后,郭骑云开了一家清风摄影,慢慢做大。

正好赶上电商潮流,又流行“世界这么大,我想去看看”,在老师王天风的建议下,他们合作开发了一个网络旅游拍片平台,为一些中高端人士提供海外旅游拍片服务。

有心的人可能看得出,风云游平台上的样片里的人都是一个总演配角的小明星。据传,她已与平台创始人郭骑云恋爱长跑五年的。平台做大后上层人士为感谢郭骑云的出片质量,雇了一帮水军炒红了一部新的大制作,女主角就是这位小明星。当然,此乃后话。

至于为什么在电商圈,王天风总是被称为疯子呢?因为他总是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——比如就算亏本也要砸上亿元拼到双十一类目第一。

 

3

明镜是明氏集团的董事长,虽然是非公有制企业,可因为是缴税大户并与政府合作投资,明氏集团有着很稳的地位。

汪曼春是汪氏集团的继承人之一,汪氏集团因商业恶性竞争在业内臭名昭彰,加上当家人汪芙蕖常年浸淫于声色场中身体状况糟糕,在一次稀松平常的接待中,遇到了创业初期谈生意的明台。多喝了几杯之后汪芙蕖突发脑溢血死亡,集团遭遇重创。汪曼春在外一直在做美妆相关的生意,手上有着好几个美妆教学大号和连锁美甲店。最近她正在探索美甲店O2O模式,没想到遭遇了这样的事情。

善于投机倒把的梁仲春早就瞄上了代购这个商机,随着我国人民水平提高,他的代购生意愈发壮大。

4

因为知道阿诚好吃,明楼为了保护他对外宣称阿诚对食物很漠然。随着娱乐大众化,与娱乐圈向来界线模糊的商业圈也慢慢走到台前。董事长明楼和他的私助阿诚,就成为微博上话题讨论的常客。偶尔也会上一些综艺节目,一旦出现美食环节,阿诚都会挣扎在爱与痛的边缘。

由于从小家境优渥,明楼是真的是十指不沾刚春水。所以,明诚包办了明楼的日常起居事务。这个包办的程度大概是,除了明楼这个人本体以外他的所有需要购置的私人物品,都由明诚挑选完成。可能很多人觉得不就是兄弟款吗,直接照着大哥的码选一个不就行了。

在一次加薪要求后,阿诚的基富宝收到一条提示——您的好友【缠瓷蟒】申请开通亲密付功能。

常言道人无完人,双商高如明楼者,也有一下子短路脑热的时候。比如微博刚刚出现时,总是能及时follow新生事物的明楼兴冲冲地下载了微博。如果当时你点进了明楼的微博,前几条是这样的:

明楼:@明镜,大姐我开微博了!哈哈哈!

明楼:@小明同学乖乖哒 明台,我开微博了!我看到你说我坏话了!

明楼:@任劳任怨小助理 阿诚,晚上一起吃饭吗?

明楼:@电商之疯 王天风你少打我弟主意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TBC.


后记:

欢迎大家给我留言意见和建议,么么哒!

比心,祝大家永远买的起想要的东西爱想爱的人~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